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so many tears


钱不够用!
工作快来吧 /.\



我学不会要知足(懊恼




我一天到晚除了吃还是吃
很羡慕那些吃不肥
我要努力做运动!!!! 我要减肥




跳舞、钢琴
我到底要学那一个
又不可能2个都学 我不是有钱人 (╯_╰)

跳舞是我的兴趣 从小求了很久才有的学
钢琴是想到以后多方面有用途。

梦想 钱途 我要选哪一个?


Tell me what should i do ?!!?!?!?!??!!?!??!










我 心很脆弱 也很孤独 
偶尔也会独自哭泣 
我是傻瓜 什么都不懂 
即使能给予爱 也不知如何丢弃 

想要期待能在你怀中 
次相信我那扔了又扔的爱情 

眼泪太多 对爱怯懦 
在你面前一步都无法迈出 
如果真的爱我 就跑来拥抱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