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Alone




又姨妈又伤风又喉咙痛得!
整个就很累。。。。


《仁显王后的男人》真得很好看
OST都超感动的
加油阿 现实生活要继续幸福下去 o(≧v≦)o 




想参加和尝试很多东西
但是往往勇气和信心都被打败 =(







做人为何要那样?
我不是那种你讨厌我我知道了还会厚脸皮去跟你打交到的人
我不是演员我不厉害演戏
我不知道那些笑着跟你很好的人到你背后这样说你的人怎么可以当没事的过着?
我这么用心对你你对我回报方式真的太另类了 我很怕也很讨厌这样的你
坏人 我做 =)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不在意
我不生气不代表我真的不在意
我承认我忍得!不过忍耐是有限制的!
心机你就那么爱玩??



你不珍惜的东西在别人手上就是别人了







突然觉得身边的事物跟一切都是黑暗的 为什么?!




乘我爱你们时也好好珍惜我好吗?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PAPARAZZI ♥ 



-
-


好快 单身1年多要2年了
王子出来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