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DEAR Hapi b'day



首先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爱你哟 (≧▽≦)y♥♥♥♥
(照片我没有 paiseh 阿 @@ )



OH YEAH 很久没有一大班出去了 很开心整个!
(我什么表情 -,-)


SUSHI SUSHI
每碟才RM2 吃了RM15 整个饱到要吐 /.\


★★★走走吃吃逛逛★★★★


7点20分去看电影 《灵听》
17年来第一次去电影院看鬼片
TMD 看完了整个脚软
更本就是戏在看我 (全程我盖完眼睛耳朵)
很恐怖是吗?!



还好有这个人肯做我旁边 谢谢你 耳朵受罪了 
你今天最帅了 XDD




看完戏我真的较软了抱歉 哈哈
谢谢黑猩猩 谢谢你肯推一个猪肉 XDDD

黑的谢谢教会我一句话:不要把脸贴在别人屁股!
要有自尊有自信!
(我可以的!)










不要再自以为是了你
你不要以为你在后面搞鬼我不懂!凸 溅人
你以为这样我就很感动?!
4年来你还是一样贱!没蛋是吗你?!鸡巴!







不愉快的事今天过了明天就忘了了吧。
免得藏在心理的忧郁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