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普通



那时的早餐 鸡蛋+起司 跟面包煎一下 
OMO 那个起司整个就朝好吃!(会长高的)



星期四运动会
热阿 黑了整个 OMO !!!!!!!!!!!!


青组加油!我就这样跳槽了 哈哈
(我帮头发整个BABE FACE很严重 ='(




这个呱 我要谢谢她 每次出门CALL一定到
谢谢你 够义气! 谢谢她陪我发HIAO 
谢谢她体谅 即使吵架多厉害还是原谅我
可能真的矮的跟矮的比较配 星座也说我们很配 xDDD
就这样下去吧 爱你哟 y^o^y ♥♥♥ 


这位美女(AH GIRL) 我不会写你的名paiseh (≧o≦)
她超美整个COOL COOL的 混血儿勒! 画画超厉害 羡慕啊 +,+
转来我们班 以后我们好好相处吧 y^o^y ♥♥♥



黑猩猩 我管家?弟弟才不多拉!
小我一岁比我成熟 (应该说是老水 啊哈哈)
他人超好  对女生 对男生我不懂 更不懂对阿瓜
很体贴 38了一点 so.......................hai 你好了一点
谢谢他听我哭  哈哈哈哈哈 谢谢他开导我 
爱你哟 (对女生的爱 XD




矮人不好惹阿!
不懂得知恩图报的人连狗都不如!
你心虚?没错我就说你 x)








早上起来没事做就画画 献丑啦 /.\


哈哈我又出门拉
去JUSCO 澳门吃东西下就去AUSTIN唱歌 (我唱不够!)
唱到8:30然后回JUSCO找朋友 去吃arashi xDDDDDDD
整个就很好吃!



这位先生我每次星期6、日没事做就去他挡口三八
他做工搞到我很像也在那边做工酱 XDD 
他在JUSCO第一楼挡口卖那种弄照片弄东西那些的 
要做的人可以去找他
oi、看我几好给你帮你打广告给你生意做 XDDDD










(一脸睡不够的KAM样 = = )


我不想长大。
不是我要逃避 我觉得小时候比较幸福

看见那家人 我想起小时候 
爸爸妈妈弟弟一起有说有笑
长大了笑声没有了 、
声音变静音偶尔有震动
不是我很的空每次出去逛街 而是我觉得在外面比较开心
我只是想要很普通的回到那件事以前

为什么长大要学习独立?我学不会。。。
为什么长大要离开父母?我要一辈子跟着爸爸妈妈。。
为什么长大那么累、烦恼那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