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渺小


下雨天
如果天天下雨没有打雷就好 





你很高贵 你很高雅 大便很香




最近喉咙超痛 讨厌的白点
喝水整个sot到 我讨厌这种感觉 !


其实我是JUSCO的小股东
每个星期都有二次以上去JUSCO
你以为我要的咩?BO BIAN !! 
如果这里有其它SHOPPING MALL就好 


我要钱 我要做工!︶︿︶



如果我生在外国就好  ̄3 ̄










我就这样渺小了17年半多个月.
我喜欢的人可能因为我太渺小找不到我 (因为我朋友常也这样)
所以我在等那样一个人找到我.

可能我像童话故事这样 被被心爱的人找到了 
魔法消失了 我就自然而然长高啦 (我要这样安慰我自己!≧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