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我爱你。




我的爱人、生日快乐

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了2年多
你 就这样继续体贴下去 我就是因为这样被你迷倒的≧▽≦y

我喜欢看你笑 更喜欢听你唱歌
你声音让我很平静虽然有时有点小尖 不过我还是很爱拉╮(╯3╰)╭

你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 怎么瘦干吗?
你肥点我才会更爱你♥♥

我还是喜欢头发直直的你 喜欢小小只得你
喜欢唱歌有时小尖的你 喜欢体贴的你 会逗人开心的你
只要是你我都爱 ( ̄︶ ̄)




虽然我们可能一辈子也不会见面
我们距离真的很远
不过有心什么事都办的到 我相信这句话!
我会拚了命让我梦想成真 因为你就是我的动力
即使再多人都觉得不切实际都好 因为你我真的可以继续。

你要幸福 因为我爱你也要看你幸福。
(可以别每次让人误会你和那姐姐吗?( ̄ ̄)


听说在筹备6辑
不要累坏了 你是最崔沟的
期待 ( ̄▽ ̄)!!!!!!!!!


6辑 大卖 화이팅 ♥♥♥♥♥♥♥♥♥♥



(2009)


오빠 、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사랑해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