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別人笑我太淫蕩,我笑他人看不開。


部落、我想你了 Photobucket





籠年快樂

長大了新年就是
新年 紅包 好料不過如此
越大越覺得新年沒意義 @@


怎麽有些人吃不肥?(明明吃的比誰多)
怎麽有些人腿那麽長?(明明身體很短)
怎麽有些人五官那麽美?(明明每個人都有)
怎麽有些人那麽有錢?(明明大家多在賺)
怎麽有些人人際關係那麽好?(明明都是說同樣的話)

羡慕羡慕 羡慕不來
鬱悶 @@



不過想想

雖然我吃會肥不過我吃得起!
雖然我腿短但是我走路很快!
雖然我五官不漂亮不過至少我齊全健康!
雖然我不有錢不過我還會自己存錢至少我知道什麽叫血汗錢!
雖然我人際不好至少我不虛僞、有話敢敢說!


嗯~~不錯~~~~

羡慕不來
所以藉口多多?

你要這麽說隨你吧



Photobucket
“別人笑我太淫蕩,
我笑他人看不開!”


❋❋❋❋❋❋❋❋❋❋❋❋❋❋❋❋❋❋❋❋❋❋❋



那天1月20日 星期五



這樣看有沒有像混血兒?哈哈Photobucket

請無視我的丑!Photobucket



Benny Chin b'day

去唱歌 然後痲痲儅吃東西
你要天天開心 =D


1月21日 星期6
去KL 堂姐傢住到星期3囘JB

去KL跟堂姐看 《逆戰》
音響超好!值得看哈!


然後26號去新加坡 買了衣服鞋子
果然女人還是要衣裝打扮 ((哈哈




要開學了
1年又一年就這樣過
明年SPM .. 加把勁吧!
很難想象我17嵗了
頭髮我不要你在平了 就這樣吧
高度絕望了 多運動跳高吧!


跳舞希望我能軟一點
加油 !!!



Hyuna ♥ Change Dance Cover (kaotsun ft. ?) (點進去)

這女人跳舞很厲害
女神的舞蹈都可以跳的那麽好
很厲害 支持她 裏面有她的面書page
按個讚吧 =)





Samsung S2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