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配角戏


오빠  我也想恋爱、
啊那我们谈恋爱吧 哈哈!




给我自恋下 /.\






钱啊 来得慢去的快
那里要请part time 介绍下勒 (←,←)


为什么自己总是做后悔事?
为什么我的脑就不能转快一点勒?
十万个为什么?!




要我是就找我 不要我时什么屁都不是
你当我谁? 我很好骗很好给你放飞机么?
不懂得之恩图报还变本加厉!
看看你丑陋的样子吧 完全显出!
也请看着我的样子!我就那么好欺负么??凸!



又要考试了 什么都还没准备 WTH!!
补习、学舞、出去哈拉 全部都要钱 /、\




今年跳 LOVEY DOVEY
我们一起加油!
在难也不会打倒我们的
我们可是Champion hahahss xD





○●○●○●○●○●○●○ 


如果你眼神能够为我 片刻的降临 
如果你能听到 心碎的声音 
沉默的守护著你 沉默的等奇迹 
沉默的让自己 像是空气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开心 
最角落里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盘底的洋葱像我 永远是调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隐藏著自己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 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你会讶异 
你是我 最压抑 最深处的秘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 一层的剥开我的心 
你会鼻酸 你会流泪 
只要你能 听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