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下一頁的俺。



下一個我會是什麽角色?
人心難測。


喉嚨很痛都怪我貪吃 @@"



昨天(13/1)星期五
放學后跟啊柳妹去痲痲儅喝茶
然後囘俺傢上網
跟她找恐怖片終于找到一部我想看的驚悚片
《Opahan—孤兒怨》 有時閒才看蛤 哈哈

四點多送她回家後跟Trey哥看電影
《大魔術師》好看好笑 愛魔術的人值得一看!
過後聊天回家。

JUSCO戲院有進步!整個裝潢很美
尤其它廁所!夠力美夠力大閒
整個很High Class ~~~
要不是要看戯搞不好我真的會呆在裏面拍多多照 +,+








雖然我很喜歡裝瘋賣傻
但我知道誰對我有情有意
誰對我假情假意
這些我都知道。

知道了只是有點心酸 沒什麽
哭過就好了。


◆◆◆◆◆◆◆◆◆◆◆◆◆◆◆◆◆◆◆◆◆◆◆◆◆◆◆◆




13-1-11 唯一一張合照 X(



根據以上圖案,簡單寫成一片短文。

這女人 我大寶貝
我們PERALIHAN就認識到現在
以前很愛哭 現在很愛弄人哭 (令人傷心+擋心)
看著她5年裏的變化 很大
變堅強很堅強 (我想學她那份堅強!)
説話頭頭是道像個大姐大 哈哈!
不管以前到現在還是喜歡這樣的她
雖然有吵架不過坦白過後就和好了
只有對她我什麽事都可以坦白...... x)
朋友就是這樣有時你不爽我我不爽你
不過還是很在乎 (我想這才是真的友誼吧!)

今年我們不同班 拜托別讓距離靠近我們!
你要幸福 因爲認識我 哈哈哈 ( ̄▽ ̄)








上天啊
我要個
不是很高又不是很矮
有點小MAN 有安全感的 남친
伱何時給我啊?!(╯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