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MISTAKE





(鬍子鬼魂。)


部落、
我來料。








早安 早一個小時的韓國
早安 地球人



又要開學 羡慕那些畢業的人
感覺好幸福 自由


明年我一定要做工
向錢看,向厚賺。


////////////////////////////////////////////////////////////////


我們人都因爲不夠坦白誤會很多
坦白的話一定會化解 最怕就是不坦白
謝謝你們對我坦白 
你說的 偶爾吵吵架會讓我們成長
哈哈 我很記得有沒有 ='D

哭是因爲在乎 很感動那句話 
謝謝你們包容這個不會想的我。

我們都要學習主動 加油 。


請原諒我最近這坏脾氣
我會改的 〒.〒

............................................................................................................



鬍子是俺、俺是鬍子 ♥ 




笑笑沒煩惱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