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餅乾餅乾


部落格 美麗了吧?
越來越愛它
全部最具代表性——兔子 大愛吖!
花了大概3小時弄的也  Photobucket


呼、
今天本來要去KSL
餅乾誘惑我bo bian @@
下次我們在約吧~~~~



今天做餅乾天
11點多就跟媽咪一起做餅乾
前幾天做的送給
咪顧的小孩、(表哥的孩子們要叫什麽蛤?)和2個痲吉!
由於還剩很多材料所以今天得空全部做掉它
做到1點多才正式完成!

**其實做餅很充實、時間一下子咻 就過去了 =)



哇賽
聖誕節還沒到新年歌播到亂
很囧唉 新年氣氛完全覆蓋聖誕氣氛。



那天
難得那麽早起跟咪去Pasar Pagi
衣服的誘惑!!!!
買了一件有點長的衣 紅色 (新年穿吧 @@)
一件窄裙 粉紅色 (新年穿)完全很有新年氣氛
一件短褲米色的 一件牛仔長褲

買回家穿給他看了他既然說:
你早應該醬穿了,不然每次都是t-shirt 短褲 ==


謝謝咪帶我去買!感動!
本來要自己給錢的最後還是她給
我決定星期天請她吃一頓好的!^^





其實在家裏我跟媽咪最情
跟爸爸似乎有些距離
可能媽咪看起來好欺負?爸爸看起來很兇?
哈哈 不過幸福就好了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