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感謝我有你們





心情就像計時炸彈
微微的觸碰馬上爆開。




失眠
1、2點才睡的著 很累 @@"


我要找工!
我要錢!
我要賺多多錢來買SUJU的東西

抱枕 枕頭 鏡子 專署E.L.F藍筆 SUJU衣服
記事本 水壺 便儅盒 ···········

加油!陳寬愛 ♥♥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今年我想做個稱職的ELF // 決心很重 =) ..
不過我絕不會像某些人那麽極端
連SNSD都討厭 連談戀愛也反對!

슈퍼주니어 대발!!!
오빠 화이팅!!! 사랑해  ︶3︶ ♥.♡



心情吖心情。。。。
還好。。慶幸
我有神 、家人、 厲旭

心情不好可以跟神訴苦
我知道祂最保密最疼我了
每次禱告后都很有POWER !!!

感謝神 與神同在果然很快樂
感謝神每日的恩典 你是何等在乎我們
 感謝神 =D


喜歡
偶爾跟媽咪撒撒嬌
跟爸爸說說話
跟弟弟吵吵架


聼聼厲旭的歌 整個很輕鬆
淚水雖然在流不過還是感謝
雖然不知道是oppa的愛還是那種愛
不過還是感謝知道這麽一個可愛的你 =)

我真的很愛你們 真心的 =)



因爲表姐們愛上韓國
有了“韓國生活 = Kpop” 過的很充實

 우리 화이팅 wuli夢想
ㅋㅋ ⊙▽⊙



☆★☆★☆★☆★☆★☆★☆★☆★☆★☆★☆★


(利)害無比 (特)別出眾
(希)望無窮 (澈)底淪陷
(韓)流襲捲 (庚)深蒂固
(藝)生一世 (聲)生不息
(強)而有力 (仁)心仁術
(神)奇夢幻 (童)言童語
(晟)心誠意 (敏)感地帶
(銀)得勝利 (赫)然發現
(東)咚作響 (海)海人生
(始)終如一 (源)源不絕
(厲)拔山河 (旭)日東昇
(起)起伏伏 (範)泛之輩
(圭)心似箭 (賢)慧無比
(E)ven (L)ast (F)act
(永)永遠遠 (遠)遠久久
(愛)在寶藍 (你)是命運

獻給所有偉大的E.L.F




永遠的13
永遠的E.L.F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