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 感谢


话说昨天(星期五)9-9-2011

2位帅到不行罕1位美到掉渣的朋友
Brian Liang、Lawrence Ting、Sheil Boon
提早帮我庆祝生日 [[早了一个礼拜呐]]

补习后,
谢谢老师载我们去Mount Austin =]

PUFF GARDEN 买 puff
然后去Sagittarius Cafe 射手座民歌餐廳
可惜那个时间还没驻唱在唱歌 :(
在那儿解决了晚餐
 [[德国心脏病我还想玩勒!]]



감사합니다
정말 감사합니다
真得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BANANA SPLIT
用这个来取代蛋糕 很特别 有意义 ^^v


偷偷说:
其实我们只是借Mount Austin Loud Speaker
来CHECK IN 罢了纳  ~( ̄▽ ̄)~





星期四 , 庆祝我生日
4.30 p.m 大哥大
7点多 GAYA青叶后火锅

谁要去就去 不要说什么我们叫人的理由
我不想听到烂借口
有心就来吧 谢谢 =]






친애 하는 려욱 오빠
不管今天过得如何都要开心哟、
原谅我满脑子都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