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 小發洩

部落格,我來寫你了 :)

放假第二 三天罕阿姨一家去DESARU
雖然有去住2天1夜 可是玩的時間少之又少
第一天玩到一半就下雨
第二天睡遲 而且1點就chek out 才玩不到幾下就回家。

這次沒玩到水上樂園
因爲那個池裏面有菜 =口= 不敢玩
水滑梯我怕又像上次這樣
滑了只是稍微站久一點上面的人滑下來 直接被踢去水裏面
我很怕死 ╯﹏╰

星期三從DESARU
直接去四姨傢跟表姐們一起渡假期
跟表姐們學料不少韓語 會寫一些日常用語
謝謝表姐們 우리 Hwaiting ^^v




5-9-2011 星期1

開學第一天 很累 第一次那麽累
該死的校長 講話可以講那麽長 都是廢話 無趣!

上課很想睡 可是看到黑板上寫 “ PMR .29 Hari ”
誰可以告訴我 時間爲何過得那麽快?

BI節分班 分囘原本班
意味我根本就是爛 根本就是笨!
明明我很努力很努力 早上晚上都在讀讀讀!
還是一樣保持現狀 永遠40題都只對21題 不會上升!

對不起 我不是有意在班上流淚
我明明答應自己不會在有人的地方哭
即使要哭就要忍到回家哭!
明明答應自己要堅強 可是還是一再再的違背對自己的承諾!



我真得很討厭那些看不到別人努力就亂説話的人!
真得很氣那些沒看到別人努力就直接拽個二五八的說
: 都要考試了還不讀書?

請問讀書要在你面前讀才算讀書麽?
我不能在家裏讀是吧?
別裝的自己好像很努力了 拜托
你還不是手拿著一本書 嘴在那兒談天説地嗎?

不頂這些人
爲什麽不從別人身上找出自己缺點?



發洩完很舒服 ◕‿◕



-
-
-



김 려 욱
滿腦子都是你
那個夢 ,我很肯定我們會相遇。
你要努力學好華語蛤
我也會繼續學好韓語的
Hwaiting !!!
사랑해 ╮(╯3╰)╭

p.s ∴ 別説我不實際、這是我的一種目標。




陳寬愛 生日倒數 10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