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 16 生日粗卡

15。09。2011 星期四





一年一次 , 16生日粗卡 =]




原本4:30p.m的房 弄到5點多才正式進去唱
想說 大哥大真得很不好 服務不好 音響不好


一進去本來可以看 結果點不到歌 又在托時間浪費時閒
房間又太擠 要跟她換房她還講等超過20人才可以換房
Fine .. 很幸運的是超過20人了
真的是擠到不頂 要求她換房
她還拽個二五八的說 :這裡是最大房了 你們還要換去那裏?
¥(—%*)%·#……*——
最後她bo bian 開多一閒房給我們


大哥大服務真的是 @%*)+%#^~\




8點吃火鍋
開了6座 果然吃比較吸引人 =D

很喜歡大家一起吃火鍋
可以聊那些不三不四的 很熱鬧 喜歡這種感覺 =]


我的阿戀人也是有去 不過他跟他朋友
還是謝謝你來找我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頭髮越來越煞wor ~~~ xD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還有蛋糕

謝謝DING XUN的親戚做的蛋糕
HELLO KITTY 很可愛 謝謝 =D

希望我願望會實現 真得很希望! (〒︿〒)



總之還是要謝謝你們出席我的趴 謝謝 ^^v



首先先謝謝我大寶貝 — 鮑貝SHI HUI  
謝謝你從頭到尾幫我籌備 謝謝
還有那個紫色耳機 講真的。。。。我乾喜歡 xD
謝謝謝 愛你 o(≧ω≦)o


謝謝你們得祝福罕禮物 謝謝 / 敬禮 \



按這個查看照片吧 =]
更多照片



感言:
除了謝謝你們還是謝謝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我的生日也不會那麽難忘
陳寬愛
長大一嵗了 要更懂事了
別忘了對自己設下的目標
不管怎樣都要努力去做到最好 화이팅 ^^v





OH MY GOD ..
還剩2個星期 PMR 哎一古
我怎麽不當一回事涅 對自己有點小失望 =[


U頻道播的畫皮很好看 佩蓉很美麗 xD
阿弟上網看到第23集了 不錯
我難得會對古裝片有興趣 愛上它的歌 很好聽 =]



-
-


노리코, 서울에 가다
很好看的一部電影 [算電影吧]

男主角 - 이홍기
女主角 - たかしま れいこ

日 + 韓 的一部電影
一下子就看完了 蠻不錯



真得很討厭那些網友
男女主角一起做戯結尾就一定要在一起麽?
たかしま れいこ只是年紀大了點 你們需要把她罵得那麽誇張麽?
難道不能換個角度去想
這部是一個也想儅歌星的媽媽怎樣去鼓勵一個年親人不要放棄夢想的一齣戲麽?
哎 那些人 真的不頂你們艾!

、、、、、、、、、、、、、、、、、、、、、、、








♡♡♡♡♡♡♡♡♡♡♡♡♡♡♡♡♡♡♡♡♡♡♡♡♡♡♡♡♡




김 려 욱 찬애하는오빠
나정말사랑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