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 猖狂

下雨天、心情很美麗 =]

淋雨回家
逼不得已。


那男人 那男人!!!
又白又高又瘦
帥爆了叭
根本是美少男 ╮(╯3╰)╭
[[我就花癡我怕誰]]


本來要去唱K
我說夢話都會唱歌
想唱歌想瘋鳥
結果紅包出血...

壽星婆
生日快樂。
真的對不起喲
不能去 ≧︿≦


昨天昨天 看那個文章
講有個女子戴lens半年
眼睛1直紅腫、流淚、怕光
她還以爲是偶爾發炎
結果去到大醫院 照不懂什麽的拉
放大8000倍照 看到有2、30只蟲咬它眼球
幹惡!
直接又打消我想戴lens的欲望
[[我跟lens沒緣,誰叫我怕死]]









從我臉上的蒼白、看到記憶慢下來;
過去甜蜜在倒帶、只是感覺已不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