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 美麗獨秀

4/1/11 星期二

放學後罕阿柳MUII去 " YAM CHA "
天氣熱到不頂。


2點多喝茶喝到4點.

2個人RM15
我們2個很厲害喝茶
DAMN 貴!!!

後MUI來我家幫我弄BLOGGER的東西弄到4点半
感謝她


6點多罕Trey Kor 去喝茶
後陪他去JUSCO減頭毛
OH MY GOD..長長的頭毛被減魯 =D



拍照拍到晚上8點45分
平安回家 (◕‿◕✿)




`•.••`•.••`•.••`•.••`•.••`•.••`•.••`•.••`•.••


有人說我衣冠不整,叫我直接半裸!(╬ ̄皿 ̄)凸
你衣冠就很整拉!HAM佬
我怎样拍要妳管?
你還活在過去阿?Over
照片還蒙嘴勒、不拍整长脸。怕人鸟?
你就很高貴,很高雅?




5/1/11 星期三

上課上到整個有時很想倒下去!
不過不能,爲了年尾的PMR..加油叭!

最愛合班,整個很好玩!!!
可以跟可愛的狄龍1起。
幸福  ^^v

OH YEAH..今天幫“龍龍”綁領帶
結果亂綁1通..
我會去學綁領帶的、等我 cute emoticon




BRO
我要做妳第壹個煮東西給我吃的人
期待 (/≧▽≦)/



divider



誰是誰的紀念品 拿什麽來回憶
愛在生老病死後 已經都沒關系
遇見妳、之後愛上妳、然後恨透妳
原來愛是回不去的旅行..

親愛的让我忘記妳、
那些事情我終于看仔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