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 凊晰

單身有2天魯
其實單身也不錯 ;)

============================

OHLEH...
開學第1天,整個就很興奮 ≧▽≦

跟朋友亂亂顛,
整個就超HIGH
很喜歡,幸福!


很好,我最後1班
很冷清、多数馬來人。

很討厭水腫婆
不是我們班主任就分配位子給我們
雞蛋她!
害我跟馬來人坐、看我矮給我做第1個 ˙︿˙

很感動今天,
值倫大哥諾
再怎麽多人那邊大喊我名字、感動到賽都要出來!


3 DAHLIA整個就很冷清
在2KEN比較幸福涅
我懷念你們 ╥﹏╥


校长很帥
第1天去學校就有人中gantung
馬來人校長就是馬來人校長。


divider


BRO
很想你勒我、
記得帶我去吃日本餐
吃窮你 (/≧▽≦)/

KEVIN
妳很衰的勒 1直叫我矮仔
我高了hor !!!


今天有人說我變白
開心到~~~ xD

明天去喝茶,希望不要下雨 mini cu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