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 宅女不好當

17-10-2010 星期三


一早到晚都在下雨
害我不能外出
整個就悶在家裏 (╯0╰)


晚餐
面粉糕 ∞ 辣椒
辣到很刺激 =']
辣椒桑 我愛妳 ≧▽≦



電話過期
昨天一整天沒跟親愛信息到
極度不爽mini cute



親愛說我聲音好聽
明爽 mini cute


不能罕親愛去拍拖
失望肯定有
親愛玩的開心點魯
記得下次要帶我去改改厚 mini cute






在家真的是很悶丫。

一直對著電腦、電話、電視
整個就很頹廢 =______________="


話說;
最近白開水喝的少,
垃圾事物吃得多。

遲早會病倒 mini cute


۰•●○●۰•●○●۰•●○●۰•●○●۰•●○●۰•●○●۰•●○●۰•●○●


新垣結衣 — 出新專輯 [虹]
小衣的後援會 ♥ http://www.yui-aragaki.com/bbs
大力伎歭 mini cute

۰•●○●۰•●○●۰•●○●۰•●○●۰•●○●۰•●○●۰•●○●۰•●○●


我要走COSPLAY !!!
適合麽 o(≧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