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懶

mini cute

23.11.10 星期二

今天罕我家白雪出去
11點准備好好等親愛來載 XD

去JUSCO買票看 "哈裏坡特"
整個很無奈 還要等Part2
還看到我要睡覺 =______________="


呼,終于看完
罕親愛去KINSAHI吃 ^^v

我吃日式三文魚拉面
親愛吃的不懂什麽枷哩飯
親愛的好吃過我的 不公平
mini cute


下雨,也沒地方去
罕親愛在車上long gai

5点多
去Pasar Malam走走
走了一下子又在去long gai,拍照

親愛車油應該很貴叭mini cute



7點多
肚子不只在搞什麽鬼
很快餓 回到家又在大吃一頓(/≧▽≦)/




白雪
記得唱小星星給黑炭聽厚
爱死你鲁Cute







Divider





24.11.2010 星期三

下雨天,整個又悶在家 ˙︿˙

每天都做同樣的事情真的很悶
那天去問工到現在還沒消息
也許沒希望了叭?

要在努力去找工魯
陳寬愛加油 mini cute





۰•●○●۰•●○●۰•●○●۰•●○●۰•●○●۰•●○●

最近很多不認識的號碼信息來
問是誰就說壹大堆廢話。
拜托!不想說明名字就不要信息來...

還有一些三姑六婆
吃飽沒事做回家喂奶顧孩子拉 ╭∩╮ ╯︿╰



我這個人的性格就是這樣
我就是那樣的拽 法克 (╬ ̄皿 ̄)凸

۰•●○●۰•●○●۰•●○●۰•●○●۰•●○●۰•●○●





最近變懶了
夠力
mini cu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