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۰• 2KENANGA 妖怪們 我愛妳們 ╮(╯3╰)╭

Photography

最後一天去學校 =]


一早上整個就特別high
我知道我很頑皮 =_________="
一早就去弄人
給我弄的人真的很抱歉~

由其實啊Hean
1直嚇妳 真的很抱歉
其實我很愛妳的咯 :*

晓萱
記得借我終極三國 愛妳 :*

點娘
星期四不去了,抱歉 沒能陪妳
就算有沒有拿成績 我也知道我肯定是包尾的拉
我知道的 =) 愛妳 :*

光揮
衰哥妳生日我肯定會去的拉
不要在去唱K就可以了 =_________="


•●○●•●○●•●○●•●●•●○●•●○●•●○●•●○●

最後一天了
有種舍不得的感覺
mini cute

2ken 妖怪們
希望我們不要因爲分班了就各走各的說
要記得這美好的曆史 真的覺得2ken很幸福。


2ken 班聚記得要去喲
想抱抱妳們說 我愛妳們 :*

•●○●•●○●•●○●•●○●•●○●•●○●•●○●•●○●•●○●



拿書、拿書 整個就很重。
啊謝謝親愛来幫我拿書的說~
愛你 Photobucket



真的很急需要找工
最近真的很窮
有工的介紹我蛤 謝謝 mini cute



啊喂
好久不見,我想你勒
麥當當
mini cu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