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 第八個小矮人



11-11-2010 星期四

阿啦啦 我有很乖 有去學校
班上女生只有9個 可以跳少女時代了魯 =_________="


在班上整個就很悶
不是睡覺就是玩UNO
學校還拿星期三[Cantin Day]賣不完的OTAK、雪糕來賣

假假那邊賣
其實是學校錢不夠用在賺我們的錢吧
而且還可以吃到放學 =口=



放學魯
回家沖涼等親愛來載出去拍拖 xD

去KS!!!
第1次去 我是*刷姑*到可以咯
真的不錯大的咯 還要拿號碼牌的wor =_______="

吵親愛教我打DOTA
果然真的很難 聽到整個很亂 滿頭烏水 (  ̄□ ̄;)
不過還是謝謝親愛很用心教我


後跟親愛在車上去long gai
還下雨的說。

整個就是我的夢想:
跟自己的愛人在車上long gai
還下著雨 o(≧ω≦)o


沒地方去魯 就去The Store買染頭發的
那個安娣還講我頭發厚wor 要買2盒
" 用不玩 給哥哥用 "
親愛變成我哥哥 xD


晚餐跟親愛去香港仔吃
吃了個粥 謝謝親愛還幫我吃一點
整個很飽 打包回家吃 不要浪費 =)

吃飽飽回家當乖寶寶。



我的親愛、貓頭鷹、白馬王子

罕妳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哩
你真的很神的拉
我喜歡的 親愛統統都有
我的夢想 親愛都幫我達成
愛慘你了拉

⊹⊱ 我們要維持屬于我們的幸福 ⊰⊹








12-11-2010 星期五


本來還很懶的去學校的說
不過阿咪一直崔就去魯~

整個班冷清清
越來越少人去

我們的班變賭場 (⊙▂⊙✖ )


放學回家 沖涼
等時間到 去 "家夠" 唱唱K =)

唱到喉嚨爆掉
爽快無比 xD

7點多 去台灣小吃吃
吃到9點回家當乖寶寶








回憶一點一點的在累積
10年過後 20年過後
老了,病了
也不要忘記我們的回憶

我珍惜妳,珍惜我們的回憶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