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 KNS


4.03.2010 星期4 昨天



考完試/。
陪muii回家

仁、良也在
最近常和他們混在一起。




過後去麻麻擋喝茶
..發生一些事..


muii 對不起 我後悔我幫你
在幫你其實等於在害你
現在變到這樣 對不起~




過後又去玩 跟良 SDO
其他人 DOTA






不要引誘我勒你們 又不給我哦 KNS ><"









晚上7點多良陪我 路上很安靜 聊天下就回家了。



























5.02.2010 星期5 今天








跟良一起走路回家
過後

奇 、 良 、 我
一起去JUSCO , TESCO


遇到淚他們 一起走走下 過後各走各的




你們很什麼的勒 KNS
拿號碼都不敢 !!! = =






過後喝茶 7點多 回家









俺拍的 完全没PS W595









M.L.G
生病喝多點水蛤
愛你 muacksz































請不要藐視/歧視 一個女孩子和多多男孩子
我覺得 没什麼阿 正常 你們要講什麼 講咯
交朋友 不用管他男女 用心交 談得來 就好
我說你們 不要太老凸 尤其是那些嘴巴多的
我只想說 你們真的很 KNS 超雞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