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 紸

考试第1天



英文容易
數學 KNS !!!

20題 我只做2題
他媽 我數學就這樣爛


考試 不是很喜歡咯。

琦、你說的那個很有意思。
" 人的一生 真的都在考試 "




巧克力很好吃 還有昨天的漢堡包 謝謝你 ^^


謝謝寶貝傷給我的東西 muacksz 愛你 ^^




我的水是不是很有力量 喝了你會作答
不用講 我懂 。

















你繼續拉 我無所謂的 缺人陪是麽你
你要這樣下去 你去 最多少一個算一個
L 你說得對 那些小的還傻傻tim~
莪都吥懂你是單純 還是心機重 FucK oFf **









謝謝 前主人-良 陪我回家
終於不寂寞 有人做伴回家料
你真的成熟 長大了很多 =)











明天去喝茶
升、 不要把我丢給厲害的人勒
我怕丢他們臉 我太爛料 新手 **

















明天 罕 星期5 連續出去

明天 喝茶後 DOTA !!!
星期5 謝謝奇陪我 良 出
你很好 很有心 還特地ponteng來陪我們 愛你拉 kor

























【注】
有女朋友的 不要靠近我 不想被人說什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