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 後備

放學後回家
沖涼 去喝茶
我 痛 muii 仁 干孫*

痛 muii 回俺家拿東西回家



仁 干孫 幸好有你們陪我。

走路到一半 看到祖良 一起走
找秀升 志鴻也有在 我們就一起走
去喝茶 吊
修車場炸歌 我們一路上幾high下







我就只踏4粒輪的腳車。













干孙








喝茶 喝茶 guo zang 也一起來

抽煙 抽煙 大家都在抽煙
只有幾個不抽 罷遼。




不知道要去那裏 結果跟他們去LBB打 DOTA
靠 什麼跟什麼 我根本看不懂
死祖良 說要教我 結果 結果 你那邊自己玩
幸好仁教我 不過也很亂教到





很刺激玩到









謝謝2哥教我玩 雖然你很帶賽
謝謝仁教我玩 雖然你很不會教

















回家
7點多 還早
跟祖良一起去公園聊天



恩恩 聊了很多 很開心
謝謝你 雖然你聊得我有些聽不懂 = =
也謝謝你陪我回家~




星期5 ON !!!







祖良的背影
















你繼續咯 很多次了 KNS
死鬼故意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
人在心不在 没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