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 落 秋

28.02.2010 星期日 昨天 ミ



散會後 去啊姨家吃午餐、拿電話
呼 有新電話用了 爽
W595





弟要去JUSCO 我們就一起去
然後我走我的 跟七哥一起去唱K
啊啦 看你心情不好 陪你下
我是不是很好 不要感動叻
雖然有點悶 2個人。


多數我在唱 哈哈 對不起了蛤
誰叫你没點歌 活該 xP











唱到7點 回家 吃飯 弄電話 睡覺`



















1.3.2010 星期一 今天 ミ



老師 我說
今天你教課 我没有一題聽懂
我數學就是這樣爛 你能怎樣 !?


我又說
我今天就是幹霖不爽 又怎樣 !?





謝謝你傷 你的擁抱 很溫暖












你繼續 我無所謂 我習慣。








今天走路回家
風輕輕吹過 很涼
很多葉子落下 很美 我很喜歡 很喜歡這種感覺
















感言很多























在伱身邊的不是我,我的位子被取代。

你說:在我身邊的也不是她。 (也對)
伱抱着我說:傻瓜 我只是一時不在你身邊罢了。 (嗯 抹干眼淚 我不哭)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