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 失戀無罪 單身萬歲

6.3.2010 星期6 今天




我說 今天1整天 幹你呐 !!!



我就是這樣阿 不爽阿 ?!








不好的事 不要提最好 KNS 超雞白!!!



















有没有你 我都一樣 我無所謂的
少1個 算1個 不要以為你有多難忘






















對不起 是婆不對 我不會在這樣對你了
愛你呀 木阿 =)





谢谢爸吡陪我聊天
谢谢孙陪我讲电话
谢谢你们 =)










我没事 我很好 我很开心。













單身最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