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 絕望 ミ

我很喜欢那种感觉 谢谢你 我很开心










昨天 ╭ 4.2.10
罕 橘子、小痛 去 假死狗
因为要弄东西 =)








买了东西 结果没弄 跑去REDBOX唱歌
coz 羚提早庆祝生日呱 本来没去的
然后看到婷、敏 我们就一同去鲁 ^^










有人点黑裙子 不知道谁 我要谢谢他/她
昨天刚好是 寶貝樂 的生日

寶貝樂
你最喜欢的歌也 - 黑裙子
礼物 你收到了没有呀
虽然有距离 不过用心听的话
会听见我对你说的生日快乐 还有为你唱得歌哟

我不哭 , 你也没离开过我
因为我知道你会回来的
我等你 不管多久我都会等。









唱到6点多时就走人了
不辛遇到莫些人 真得很不辛咯
FUCK 凸









痛回家了 coz 不可以太迟
我跟橘子本来要去c.c的 结果最后只去喝茶
看到啊bii 哈哈 头发减到很可爱咯 ^^
喝完差不多晚上7点多



去看人家放风筝
还没看到几下老豆就来载我回家了 。












■■■■■■■■■■■■■■■■■■■■■■■■

5.2.10




马拉松 编号







多余的 ,我无言。


朋友都是FUCKER的 全部飞去外太空吃大便呐

并不是很需要期盼
我自己 我无所谓
没有你 我还是可以 因为迟早也会分开的一天
也没有什么是很值得留念的






我看清你,
我不稀罕。












不要因为人家对你一个微笑就认定他是好人!
人心险恶、不要以貌取人。
























請伆對號入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