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 表丢棄我 ♥

一起来看到那葑信息
泪不停流
为什么每个都离开我
连你也丢下我
健 你坏坏 !!!









2010
第2次在学校哭 ...
我不在乎你们怎样看,
我也有泪、也有感情。

















只是一时的 对吧?
又要恢复以前了麽?
我没有想太多 只是感觉到

一时的对我好 , 我不要。

你的心 我还没抓得住


















现在这样觉得开心么?
距离越来越远 到最后我们什么都不是
我不要现在这样 以前的我们 到哪里去了?




















表讓我愛上你後,丢棄我。








没去了 真的 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