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 哭慘了 ___▄ ◦ ◦

谢谢你健~
昨天陪我一整天 我很开心

" 忘记不开心的事 "


我决定了....
送达便给你 我的勒 要好好收hor
muacksz ^^










=============================





我很累,真得很痛苦。
在学校 我哭了 ...
哭惨了 3节的时间都在流泪
对不起,我实在忍不住 原谅我。




朋友,你们都很好 谢谢你们
有你们 我很开心 我爱你们 =)








" 我没有不舍得,没有比自己留在你身边
只是不懂得开口
















我说了 没事了 我终于说出口了。
心很轻松 ...



谢谢你。













=========================




你说得对 我们越来越有距离了
以前的我们都变了 变的很多
我真的不想我们彼此的友谊有距离这个字...






















友谊还在 对吧?
我们没变到 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