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 萁实佷悾虛 ___▄ ◦ ◦

昨天[29/01] 放学后喝茶 很好玩。
看到了又怎样 我们还是一样


昨天 啊bii 跟我们去喝茶也是够力陀
bo bian ~ 我们太high疗 XD




过后小热说要去JUSCO走走涡
我们嘛回家冲凉了在出去





小痛就去我家鲁
3点多才出~


看到阿kor..
kor很帅咯;墨镜很可爱 muii要 XD






5点多我罕痛就回家了
逆 罕 热 还在走。















我罕你的距离越来越远,
你察觉到了吗 ?
我不要我们的友情有 "距离" 这个字。















========================


其实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
不是我不想陪你 只是想陪你多一点
不是我不想陪你 只是想好好陪你
不是我不想找你 只是怕你会嫌我烦


我不想做白痴 被丢下的心情 不好受。



















公,
昨天的 对不起...


















我很累,繼續 幾時才能停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