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 拍拖天 ◦ ◦

很开心 ,烦恼丢掉了







学校够力少人去 闷鲁~
合班 不好玩得 -____-







"""' 英文节 """'
很好 我很乖 努力的在抄黑板的东西
老师介绍的书,看过了 觉得很好.
RM5.90 值得 =)

我爱英文













"""' 喝茶时段 """'
放学后跟 米路鬼 去喝茶 还有他2个朋友
过后米路回他朋友家
我在麻麻挡跟啊bii聊很多 谢谢你陪我聊天 ^^

米路来鲁、吹我回家冲凉 = =
因为我是放学后直接去喝茶 哈哈~
我很厉害 12:25p.m放学 2点多才到家

















回家冲凉 过后又出去~
弟直接傻掉 我又出 -____-




去c.c找米路 一起玩xdo
我那架电脑很烂 声音都没有 烂电脑 !!!
米路一直赢我 厉害了呐~








去p.m 、去唐城
米路去拿衣服
又我自己一个人在麻麻挡等 =(
大便 看到我爸 我还是有去到招呼 XD
过后爸买面拿回家给我吃
陪爸打包完我就走人 继续等米路






米路来了 就跟他去c.c 。
拿了米路一些照片 超kawaii 、超帅的 !!
下次我要拿完600张 ^^





没事做 我拿笔 在c.c的桌子写
milo





















很开心, 不舍得。

一整天都在一起
我喜欢这种感觉
谢谢你 米路
胡子恨今天很开心。








======================










我真的无所谓吖
我是真得很希望可以回到从前吧
毕竟朋友偶尔也有不合罕距离的时候
彼此还有把对方放在心里就好了、足够了。








我小气、我爱哭、我自私、
我不够成熟、我不会体贴、我不主动。


请原谅这样的我、
一时的气话,对不起 朋友。








我只能说、
相信时间会改变一切。










心跳多久 朋友就多久





































「胡孒 恨 米路 鬼」
「半半 哼哼」
「小恨 小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