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 нαρι dαч

昨天很开心 ∩﹏∩
第一次罕 "哼哼" 出去 超开心的说 ^^
早上跟 "哼哼" 去喝茶疗
他走鲁 我没地方去辽 就回家上网看戏 「紫玫瑰」♥

然后跟干弟弟本来要去pm的 那里懂 ˋ︿ˊ
结果傍晚6点多带我去 高雅 还遇到 狗 气气气
而且还是走路 直接气到爆 ....
结果就去了 【 甜心思 】吃 [芒果牛奶冰] 好吃涅 ^^
由于我时偷偷跑去的 所以我很赶 要到指定的时间回到pm
结果 我一口气把不错大碗的 [芒果牛奶冰]吃完
弟跟harry直接傻眼 我还不到5分钟就吃完那么冷哒东西 -_-"

结果 "哼哼" 问我在那里 我就告诉他鲁
结果他说要去找我 我以为"他"是开玩笑的 那里懂......
他去那边找我 可是 我走掉料 过后 他说他到辽 -_-"
我直接傻掉 结果告诉他我在pm辽 他来找我鲁
他好像气气涅 真的是很对不起他咯
过后 ... 8点多要9点了才回






昨天真的很开心开心咯 ^^
噯死 "哼老公" ㄋ
м ч α с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