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ミ 还记得当初麽 べン

昨天吓死我鲁 你突然信息来...
本来真地以为你是问我学校的事的 谁知......
你说其实不是说这件事 还有另外一件事
我傻掉 我以为你怎么了



结果


原来是说...............



╠══════════════════════════════════╣

τσ 小痛

朋友难免会有吵架的时候的,
之前还小 不会想就乱乱来 (ˉ▽ˉ;)
朋友之间吵吵架才会好了解对方嘛
所以说麻 吵架是件好事也是件坏事
只要友情没因为吵架而变化就好了呀
所以我们都要学会珍惜对方丫 ^^
觉得 对不起我/亏欠我的话 ....
请我吃大餐就好了咯 哈哈 XD

╠══════════════════════════════════╣


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 你 东」 我们一起的事 ^^

还记得吗 我们第一次拉 东 去red box
那时 东 不可以去 我们还死拉她去
还说可以唱【不值得】这首歌 结果她还是硬着头皮去了 ^^
我们大家都很开心 因为这是我们3个第一次在一起唱歌 ^^

我们当初不是说好要一起去台湾念书么?
我们还死命存钱 结果 钱还是花掉了 -_-"
我们还去show house 玩 ^^


可是 在这1年里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其实 大家心里都不是恨对方的 只是不知道要怎样表达罢了
回到过去应该很难了 谁也不像这样的
对不起 谢谢你们曾经给我那么难忘的回忆 ^^



仨人


一个人的晚餐无聊 寂寞
两个朋友能开心地 直说
三个人 可以 给你 勇气
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异口同声地说
因为有你 染上新的幽默(新的幽默)
也因为有你世界变得轻松(变得轻松)
我们能 相遇 非常 难得
所以尽情 大声 唱歌 分享 每一 分钟

我们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我们是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风吹不走我们感动
(吹不走我们的感动)
真的希望你能够永远快乐
你懂我 (你懂我)
不用说 (不用说)
最想看见彼此的笑容

一个人的晚餐无聊 寂寞
两个朋友能开心地 直说
三个人 可以 给你 勇气
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异口同声地说
因为有你 染上新的幽默(新的幽默)
也因为有你世界变得轻松(变得轻松)
我们能 相遇 非常 难得
所以尽情 大声 唱歌 分享 每一 分钟

我们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我们是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风吹不走我们感动
(吹不走我们的感动)
真的希望你能够永远快乐
你懂我 (你懂我)
不用说 (不用说)
最想看见彼此的笑容

如果难过带走乌云的天空
(你带走乌云的天空)
爬到云端我陪你继续做梦
(爬到云端我陪你做梦)
好想每天陪你看日出日落
你值得(你值得)交换我
一辈子最想要完成的 美梦






希望你们还记得这首歌 ^^
muackszz
爱你们哟

1 条评论:

  1. Xiao恨
    我来支持你了哦

    友情总是会经过快乐和伤心
    友情总是会有问题的出现
    就是因为要考验彼此的友谊
    把问题说出来,对彼此坦白
    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