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 信心 回不来 ░░▒

昨天 我真得很开心很开心 谢谢你 =)
我很想一直都像昨天这样 赫赫 不过不可能了吧
你说的对 我只是还把你当朋友罢了 ...
不过 我没有 不知道为什么听了你的这句话我很伤心
你不是问我么 为什么爱你又不接受你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是我不配你吧
不是你不好 是我对自己没信心

今天早上听了一些事 哈哈哈哈哈 原来 ......
我到底要不要相信你已经没女朋友了阿
哈哈哈哈哈

我不应该爱上你的 对 我答应过你不会爱上你的
不过 我还是爱上了 ...




对不起
昨天真的对不起了弄你生气
我不会再做对不起你的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