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⑧離⑧棄 ♥ √

昨天很好玩 因为宝贝热回来了 就他去喝茶
聊天聊天还是聊天 哈哈 很开心涅 ^^
喝完茶不久 我们就跑去gaya -_-"
本来宝贝要去精品店哒 结果找了又找
原来我们之前去得就是我们要找的店 够力可怜
店本来2间连着的 现在变1间料 傻眼 !!!
没地方去辽 反正都在高雅料
就去 OLD TOWN 喝茶 -___-


喝完了 方正还早就去宝贝热的家 XD




拍照拍照还是拍照 习惯就好


回家了 闷 还没回我信息 SAD !!!
没胃口 吃不下饭咯 累累晕晕
你信息来了 很闲 对话只有 "哦哦 哈哈 赫赫"
我回你信息也是回到很敷衍 不懂zuomok .....

你说你没有.... ok 我相信你
突然 有自残的念头 不过我没有 因为没刀片

昨天我真得很白目 乱跟你胡说8道一些话
希望你不要在意 谢谢你 让我保持现在这样的状态
爱你 爱你 ^^








莪♥哼哼 ∠ 崾幸福哟
俺噯伱 ⑧離⑧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