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 ‥ 变化 ‥ ▓▓▓

今天好伤心好伤心哟
干kor kor们都说我变了
睡醒了看看信息 都说我变了
我好伤心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酱的
我也好想回到从前 回到那个好好单纯又爱玩的小恨
可惜 我可能无法回到从前了 .....
世界是显恶的 是可恶的
【爱】原来是可以背叛的
我爱你好爱好爱你 可是你却让我一在在的为你留泪、一在在的伤害我
我的痛有谁懂 又有谁能体会到我这些的痛 我的心好累 !!!

тσ шεи κσЯ :
哥 对不起 我所做的一切 如果有伤害到你的地方原谅我~


тσ ZJ κσЯ :
哥 对不起 不是所有事说出来就没事了 我可以承担这一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