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 宅











SS4 RM 480++ (搖滾區)
RM220++ (看台)
如果年齡應許 如果真的很有錢 我願意 /(≧▽≦)y  
咪很少興哎 叫我上網看就好 
反而去到那邊未必看得清楚 


每天下雨 心情真的會很好 !


第一次凃紅色指甲油 不錯美 
跟膚色有關係吧 我變白了 wooh !!! 開心^^v
最近去理了個頭髮 不長不短 ~~~

我要變成熟!
高度絕對不是問題 — 高跟鞋
衣服買成熟風就可以了! 
髮型我也想到怎樣弄了  哈哈哈 (發白日夢)


最近睡不著 一直在想東西

  • 變成熟變成熟
  • 送聖誕禮物給朋友
  • 希望表姐們12月多可以來


只要有 “吃喝玩樂” 我腦肯定變得很 “精”
讀書就 再見吧 ( ̄▽ ̄)~*  








我歌隱又來了 我要唱歌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