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 天才蠢才


努力站穩 好好呼吸著
不管快不快樂

﹏﹏﹏﹏﹏﹏﹏﹏﹏﹏﹏﹏﹏﹏﹏﹏


我也是語言天才喲
華語 一點英文 國語 廣東 福建 (多數會聼不會說)
一點韓國 一點日本 (不是很厲害聼) :)


下雨聼歌寫部落 喜歡這種時刻  很舒服。



“怕”
讓我逃避 不敢面對
是時候不把“怕”挂嘴邊了



在家很廢人 一天過一天 不充實
快點打給我叭 我要做工 /、\



12月 希望表姐們會來
喜歡聚在一起的感覺 ^^









YooGeun
有看Hello的都知道他叭
很可愛的小男孩 SHINee 's son  :D
真得很可愛 小小就可以拍廣告 羡慕
將來要好好發展喲 ^^v




韓風讓我招架不住阿 (/≧▽≦)












25紫
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