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 努力拼湊

雨不停落下 ♥

昨天 [31-1]
罕咪去TESCO走走

我沒買到鞋、衣服
我等去KL. 買
KL. 的衣服、鞋子你等我蛤! =D





我红红的头毛 我爱它。



--------------------------------------------------


阿勒天地海草
1下下雨1下沒下
我等下還要出去的哩
我的槟城拉沙 ≧﹏≦


明天就去KL. 鲁
有點不想去
很悶 @@



很多東西,
越來越覺得沒意思。


如果全部都是假的、全部都是幻想出來的
其實自己已經在這世界上消失。
會怎樣?

我的頭腦的確只會裝1些有的沒得。
無法改變的事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