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 兲嫃



想念我以前的頭毛
直直長長 ~~~
現在的頭發很有層次感,不過有些短
比較喜歡以前的頭毛 =D


۰•●○● ۰•●○● ۰•●○● ۰•●○● ۰•●○● ۰•●○● ۰•●○● ۰•●○●



經痛
肚子痛到我瓜~~
很慶幸!新年前來完大姨媽 =]


新年沒意思
不像以前气氛。

紅包?我不屑!
有錢沒錢1樣過。


面書很多人盜用ID做壞事
多多提防。

說真的 很想把面書關掉
玩到很悶,不過關了更沒東西完
無奈 @@



我要改變自己
對我身材高度感到大大大大大失望/.\

我決定餐餐得吃清淡
要過年了 餐餐吃清淡 有可能麽?
誘惑我!討厭討厭!


時間過很快
今年PMR PMR、
說好要好好努力 努力不起
真的很難。







是你在變還是我太依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