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 小紅仔

失眠
是枕頭之上無尽的流浪。




連續2天都罕媽媽1起睡
我叫媽媽生多1個妹妹來給我作伴
媽媽說 神經 -______-"



喜歡最近
天空1直下雨 希望有彩虹 =)




華語課

[我們會對别人給予的小恩惠感激不尽,
卻對父母1輩子的恩情視而不見。]

今天的作文很有意思 很喜歡 =)




考試期
明天就考試魯
聽說這次的出很難
不過nvm 天對我實在太好鳥
2個厲害的都坐在我左右 xD







從别人身上看見自己
原來我即自私、小心眼又情緒化。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
因為愛 可以接受
因為恨 不能接受

為何不看看他的好呢?

我很努力在學習,希望自己會成功 =)











翔翔
說要陪我1起減肥
謝謝你 1起加油吧 muacksz ^^




小錯
俺最近都有找你喲
不要在悶悶了涅 ^^





原來是我多想
對於我的多想 我抱歉
我想說: 我不是替代品 謝謝。






















開朗病
才是我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