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 記憶力



星期6 15.05.2010


早上11點多
咪去載表姐們來。



我們一直都在聊天
整個很開心 ^^




後去 "特夠" 拿工錢
SHIT 被裁鳥 =(

在去 "家夠" 走走

--------收獲---------
1. 卸妝水
2. 美白霜 [BODY]




晚上在外面吃自助餐
後回家 罕表姐們喝酒聊天 xD





抱歉喲 没去到 :(


::::::::::::::::::::::::::::::::::::::::::::::::::::::::::::::::



星期日 16.05.2010


表哥結婚。

1大早罕表姐、家人去啊姨家准備


後我們化妝
第1次幫人家化妝
原來幫人化妝會滿頭大汗 [ 白癡 -_____-"
謝謝桓肯做我的白老鼠 =D




新娘來魯
整個就很美 =D



儀式完畢
我們就去吃宴席
超多好料 我的天地海草 xD




媽媽她們都說我喝醉
我清醒地很 ^^




差不多5點多
表姐他們就回家鳥
:依依不舍 舍不得:




後俺回家 稿稿鞠 =)











改次我得婚紗要短短的
原因 : 太矮 xD


:::::::::::::::::::::::::::::::::::::::::::::::::::::::::::::



星期1 17.05.2010



教師節
由於有表演 才去學校 =)



有表演的全部去另外個課室准備
很好 不用聽那些老師啰嗦致詞。



>

化妝、准備後
幾小時後到我們上台
我們華人第1個上台 緊張噥
不過還是順利完成 ^^



Pantu Puteri
表演Gee
超好看 整個就很美
愛死你們呐 ^^




放學後
罕逆、逆的男人、熱、muii去麻麻檔淋tea
後去guardian

--------收獲--------
1.美白孀 [FACE]











後muii來俺家聊天
1下下她就回鳥 =)







時間過得很快 感覺1天就這樣完鳥
我要珍惜時間 不過誰來教我時間怎樣珍惜
時間留不住 停不料 。













某個他
或許我多想了
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知道
祝你幸福 =)









( ̄3 ̄) 翔翔很可愛





























最近 ✿
記憶力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