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 虛假

Kevin
唱歌涅 好聽下 XD



對不起 ><"


早上整個没氣氛 因為.........
你知道我知道的啦~





啊扎裏
暗爽了咯 全班講你帥 又愛你
你真的没教我們了 還是要聽暗爽的話哦 -____-"




今天全部的節過得很快 =)









放學回家 罕我的肉漫步走走
過後 我的肉__ 怕我不會過馬路就帶我過馬路
舍不得我就講啦 還說怕我不會過馬路 XD
:: 自戀 ::










7待明天
罕大豬、中豬她們去遊泳 ^^




媽媽說:
要發育期遊泳才會長高 我没希望了 T.T











剛下了一場微微的雨 城市都被清洗幹淨。


















如果 身旁的人、事、物都是虛假的,
都是自己在自導自演 這樣很恐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