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 陳矮豬遇上2只豬




今天遊泳泡湯了
因為 __________ 哎喲 你知道我知道的拉 XD




後直接去補習
補習後罕溫中豬、陳高豬La Kopi
俺點了 ::
1 份黑胡椒雞扒飯
1 杯豆奶
" 會長高 "






待哪裏溫書 到4:50p.m

後我們去精品店看東西
高豬的爸吡來載我們回家

我去溫豬家 在一起去PM


遇到 建奇kor
他說他要去吃東西所以不能陪我
不過没關系 下次唄 ^^



說明天在找我們喝茶聊天
不過不知道地點 -____-"





7:00多 陪溫豬金城小食去找她媽媽
没陪到你進去 拍些捏

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啦你 方正我也是要等我爸來
就看他還没來打發時間送你魯 不要暗爽蛤你 ^^




後遇到孫子 減料頭發超可愛咯 XD







後回家。

















真的是變了 不一樣了 不會像以前那樣。

換成是你們被排斥 你們會怎樣
拜托 不要以為她善良没脾氣就好欺負
她把你們當很好的朋友而你們勒
她的傷心你看得到麼
有想過她每次都有可能躲在家裏默默的哭麼!




某個她 你要堅强 我支持你























被他說像 太妹







懷疑近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