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 陳溫陳 ♥ 豬

大豬、中豬
謝謝你們今天陪我瘋
那件事 我只能說1句 習慣就好
雖然還是很失望的說






只是我人生的1個過客
你這樣對我 我無傷大雅 反而看清你!!!








自然有我得發泄方式。














看的出你有話要對我說
不過你說不出口 ='(








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
我承認我的偽裝是不夠好
請給我多1秒。









早上的飛機很美
還它走過的機印

突然美麗的畫面飛過一直黑漆漆的鳥 :: 烏鴉 ::

整個很 鄉巴 -___-"

















其實
我默水在家 忘記帶它出門。


















陳大豬 慧豬
溫中豬 舒豬
陳小豬 寬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