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彩虹

今天也還是雨天。



希望可以看見彩虹
彩虹很美 會讓心情變好 =)




明天要開學了
又有MM 她祖母的 又要上她的課
KNS !!!
我寧願我數學没人、爛
没人教 就是不要你教
BITCH !!!

















無趣
最近都没出去玩
1. 下雨
2. 没錢






我說:
没錢真的很痛苦

















其實 我並没有討厭你、
忘記你 我會加油的 你放心。

















最近很多匿名的人信息來 = ="



















H
謝謝你 最終還是你陪着我說心事
我很開心 =)


















陳小恨
我說你 看開點吧 !!!
都這樣了 你還相信什麼 表傻了
去相信那個人所說吧 他没事騙你幹嗎

玩玩就好 最重要是開心 ^^



我没有逃避 我很好。
你? 啥米咚咚呀?
我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