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 雨滴

今天天氣很好 都在下雨。



3點多 去 "西西" 罕孫子他们


孫子家很大間 很美 超愛
仁的家也是很大間

我要搬去那邊住 不過没錢 唉 ><"









過後去pm ,
看到一只死翹翹的貓 很可憐魯













今天很早就回家 有乖到 =)
















要開學魯 功課還没做完
死PN XX 想到你 我就dulan~!!
FUCKER .W.















某人
真的對不起 對於你 我很抱歉.
有時真的覺得你們很過分
人家幾歲 你們幾歲哦
不醒目的 白癡 !!!















你在哪裏 過得好麼
我很想你。















人永遠不會滿足
你我也不過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