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 近距離的陌生

18,03,2010 星期4 昨天



BENSON HAPI BRID DAY xD

不好意思 没買到禮物給你 抱歉喲
雖然你說有去你生日會就可以了 =)




良、升 我們一起雨中漫步
過後幸好有秀祥kor 載我們、橘子去JUSCO
落湯雞 罕橘子去廁所 吹幹頭發 。



就跟他們去 歡喜地 吃东西
人到期鲁 我们就定房 唱K =)


遇到 a bii ***


有些人去别边 哎哟哟 真是的
寿星公 不要不开心哟


过后他们去青叶吃火锅 俺米去 因为没$
然后房只剩下我 过后幸好壞在他们走之前来陪我
谢谢你 小壞 ^^





BESON
不要内疚拉 哎哟 还有人陪我 你放心
还有hor… 我不是小妹妹 ><" 傻瓜
终于看到你了涅 很开心涅 ^^
很高也你 哎哟哟 需要配合 xD







一天又结束鲁 =)















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





19,03,2010 星期5 昨天


對不起今天 我不舒服 没去。

弄了個VIDEO 關於某個他 。





下雨天
一切不開心的 都被雨水沖走了










信息我的他
打給我的他

都不是我要的那個他。













你下輩子要當我的什麼?

我要當你的鄰聽着,你的知己。
















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๑






20,03,2010 星期6 今天 0:20 a.m


上網
謝謝依然陪着我














生活照常過 不會因為誰而誰讓時間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