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 彩色 無聲

下雨
很涼 很喜歡
你都知道拉 我一直很愛你的呐


早上一起來就下雨
學校也特别死鬼賽車



早上聽到了那件事 雖然很氣 為什麼她要這樣
還有一股沖動
不過 算了 , 我還是没有勇氣
對不起 小獄、小熱、小壞、小逆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的支持 =)








學校一整天 ,很瘋狂。



下課 、
對不起張弟弟
不要氣氣蛤 放心~
不會生豆豆的放心








今天我西北傻樣 很high我們


科學節 没事做 瘋透了
俺把襪子拉高高 = 褲子拉高高 = 塞前面衣服
他們說我是女版 [[林達浪]]
我還那邊跳 " 達浪 達浪 "
還跑去 "long gai"
全部人直接笑到bo力 XD



PN .Wong 米有來 俺們真的是西北開心
直接整班人去玩 終極密碼 好玩 中2次 哈哈
















""'''" 留校制服團體 ""'"''"

謝謝你們陪我
那個男的很可憐被你們欺負 雖然很好笑
拿粉筆在倫的衣服玩 OOXX 笑到到半死 XD
















謝謝guo zhang 陪我走 雖然一小段路
謝謝大佬陪我走路回家
你們都很好 謝謝 =)













恩恩 遊泳/打球
記得呀 熱女人 罕 逆女人
很期待勒 ^^



橘子
星期2 等我蛤 同在一起 ^^


















有很多事我想告訴你 不過我没勇氣 ,很難開口
不是不告訴你 是怕你不喜歡。
















Xx 那女人 xX
你夠了没有 到底
做莫一定要做到這樣 ?!
搶掉人家所擁有的 難道你就那麼開心,那麼爽快麽?!
有些事情 不是說你是我朋友 我就不會不介意
越是你朋友 越是介意。

你也考慮到我的感受 好不好


** 意思淺淺 希望你明白 **








總說:如果那個人愛你 就不會受影響


這句話 有用麼?
這句話 我不想在提起






對自己說 習慣就好 。
不想說是怕傷害到彼此


















我以為我可以帶給你歡笑 原來不可以。

帶給你歡笑的 不是我
在你身邊的 不是我


我只能說 或許我不配




















小恨,你這幾天到底怎麼了

怎麼連她都那麼說 我的心會被他而影響
以前的小恨呢 ?
找到她了告訴她 叫她回來吧
家人在找他 朋友在找他
你變到這樣 他們都很傷心
天父爸爸會更傷心的~
他們的心 你是懂得 為什麼還要這樣呢

痛了麼 累了麼 ?
哭出來
說出來
喊出來

會好的。
會過去的。





過程或許有傷害。


























尽情的玩 , 尽情的瘋
就愛這樣的陳小恨

陳小恨 你要好好的。

































没有自我安慰 没有偽裝
就愛做這樣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